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

成長的喜悅

本週主題活動:分享小時候的物品

小企鵝的小時候是什麼樣子呢?透過小企鵝的分享讓大家更加了解,希望孩子們回顧自己的小時候,並讓寶貝體認到自己長大了,應該要努力學習讓自己變成更棒的孩子。


小時候的物品分享
 小時候的小鞋子比比看!
 這是我小時候的衣服
 這是我小時候的奶瓶
 這是我小時候的奶嘴
 我用過的暴牙奶嘴造型很可愛喔
 比比看小時候和我現在的樣子
 我一點都沒變
 我穿帥斃的軍裝
 這兩張都是我喔....
 小時候的我和現在差不多
 媽媽幫我整理好多照片
 我們是雙胞胎姊弟
女大十八變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在最...下方「留言」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!!
老師會直接在~您提出的問題下方回信給家長~
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....會私下和家長聯繫喔!!
想寫e-mail給老師也可以喔!!資料是 hung@lsps.tp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