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

力行好寶貝主題活動評量

第10週學習活動---力行好寶貝主題活動評量

我會做的事....


力行好寶貝的主題活動在本週畫下句點,經過2個月的學習,讓我們看看企鵝寶貝們是否已經學會這些本領了呢?
不管熟練不熟練,老師都要給〝你〞們按一個讚!
我會脫衣服↑

 誰最快脫下來↑
 誰最快穿回去↑
兩個一樣快 ↑
 猜猜我是誰↑
 我是最厲害的女生↑
 練習穿外套↑
 我非常厲害喔↑
 中班弟弟也願意嘗試↑
 比賽摺衣服↑
 我們都學會了↓↑









掌聲鼓勵鼓勵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在最...下方「留言」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!!
老師會直接在~您提出的問題下方回信給家長~
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....會私下和家長聯繫喔!!
想寫e-mail給老師也可以喔!!資料是 hung@lsps.tp.edu.tw